我没有小鱼干!

懒得写置顶了就把一些想说的话放在这里吧!
1.cn浅眠,也可以叫我鱼干。
2.目前在混的圈子不多,fgo、drb和v圈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已经在淡圈了,近期可能原神浓度会比较高。
3.因为不太了解每个圈的情况所以tag可能会打的比较乱,如果有问题麻烦告知我,会好好修改的!
4.不会画画,写文也很烂,多数都是自娱自乐的产物,发上来也只是做个记录。更何况也不会有几个人看,所以麻烦请不要找我挑刺或者杠,感谢!!
5.不用再私信问我接不接稿啦,因为自身水平有限所以目前是没有接稿计划的orz

【闪咕哒】烟火

-是闪闪x咕哒子的告白梗~! (a闪c闪未定,大概是处于两者之间的感觉?
-ooc预警
-无脑第一人称注意
-是由情人节闪闪回礼(乌鲁克夜景+青金石手链)而产生的一个脑洞,正经清水小甜饼desu

没问题的话,请

    

     我站在小山丘之上,看着曾经属于吉尔伽美什的繁荣的乌鲁克城。
      灯火通明的城市,车水马龙的街道,很难让人想象这竟是四千多年前的城邦。
      我看了看王的侧脸。他已然换上当地服饰,华丽之中带着神秘的异域风情,俊美而立体的五官上映着灯火与星光;只是不知为何,眼中仿佛氤氲着一丝愁绪。
      “哼,杂种。看本王的侧脸看到入迷了吗。”他偏过头,注意到了我的目光,轻轻笑了笑。
      “没、没有......”
      “那就快点赶路吧。”
      我拉住他伸过来的手。

      从迦勒底出发前吉尔伽美什就是这种状态了,不知是任务难度太大还是别的什么原因,他似乎一直紧皱着眉,一路上什么都没说。
      “毕竟是自己曾统治过的时代出了问题嘛,那位王感到不安也很正常。”临走前罗曼医生笑着拍了拍我的肩,“这次情况比较复杂,我可能没办法随时和你们联络,但是有一件事绝对不能忘记——一定要给我带当地的土特产!”
      ......就当没听见吧。

      王带着我穿过一条密道,进到了他的王宫里。
      和想象中的一样的富丽堂皇的装修风格,仿佛印上了吉尔伽美什专用的标签,让人一看便会联想起这位物质生活极尽奢华的王。来来往往的大臣、侍女,井然有序,但气氛却并不如想象中的死气沉沉,反而十分惬意自得,一路上遇到的人们甚至都十分亲切地向吉尔伽美什打着招呼。
      “......所以说这个时代一定是出什么问题了吧。”
      “蠢材,我毕竟也曾是位得人心的王啊。”他轻轻弹了一下我的脑门。

      “这位小姐是......?”
      “本王的客人。我要先去处理一下工作上的事情,先带她去我的房间,让她在那里等我。”
      自称西杜丽的管家有些疑惑地看了看我,但什么都没说。
      “请、请多指教!”
      她的眼神柔和下来,笑了笑,“小姐,请往这边走。”
      我转过身,刚想迈步,却被吉尔伽美什喊住。
      “带上这个。”他从金色漩涡中召唤出一条青金石手链,有些漫不经心的递给我。
      不知为何,巫女瞪大了眼睛。
      这是什么?表示客人身份的物件吗?
      大概是为了方便在王宫中自由通行的类似于身份证件之类的东西吧。我没多想,便将其戴在了手腕上;略微有些冰凉的触感,尺寸却十分合适,如同为我量身定制的一般。
      “那么,请跟我来吧。王的寝宫在这边。”

      ......
      “醒了?”
      睁开双眼,昏暗的房间里只有我与他两人。
      吉尔伽美什侧身躺在床上,安静地看着我,猩红的眸子一如静谧的湖。沉默了须臾,随后便开了口,依然是如同往日般命令的口吻,但音调不知为何似乎有些颤抖。
      “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  “这是......?”
      夕阳映照下的幼发拉底河闪烁着如黄金一般耀眼的光芒,暖橘色的河流映着明晃晃的余晖;一盏盏河灯漂浮于河流之上,一如点缀于澄澈夜空中的星。本应热闹的集市里没有一个人,安静得只剩下潺潺的流水声与两人的呼吸。
      “本王吩咐别人特意安排的。”
      “诶?可这里不是特异点吗?这么随意的改变过去真的没问题吗......”
      “你这笨蛋是要有多迟钝啊。”王敲了敲我的脑袋,“还没意识到吗,其实这里根本不是什么特异点,不过是本王让罗曼医生从过去截取的某个时间点罢了。简单而言,大概就是类似于平行宇宙一类的虚拟空间,无论做什么都不会对真正的历史产生影响。”
      怪不得。之前我还奇怪,为什么没有遇到本应存在于特异点之中的原本的王——但是,为什么呢?为什么要跑到这样一个虚拟空间来呢?
      “待会你就知道了。来吧,上船——仅此一次,特别准许你陪本王欣赏乌鲁克的夜景。”
      吉尔伽美什站在船上,拉住我的手。我轻轻一跃,跳到船上;船在水中左右摇曳,晃晃悠悠的。突然间,手臂传来一股力量,使我失去重心,一下跌进王的怀中。
      “啊!对、对不起!我这就......”
      “别动。”他用双臂揽住我的腰,紧紧的抱着我,如同想将我嵌入他的身体一般;他低头,将脸埋入我的发丝间,声音有些模糊,“陪着我。”
      ——我静静地站着。
      我回想起第一次遇见他时的情景。啊,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吧,当他出现于召唤阵之中,当他放下王的高傲开始一步一步接近我,当他一次又一次站在我的身边陪我面对一个又一个敌人,一边嘲笑着我的能力一边保护着我,即使遍体鳞伤也依旧只留下一个傲慢的背影,不愿离开我身前半步......
      像倒带一般,他曾对我说过的话,他与我相处的一幕又一幕,如同没有噪点的黑白电影,安静地播放着。
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 从那个时候开始,我就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他了啊。
      我紧紧地,用尽全身力气地抱住了他。
      我看见不远处,最后一抹红霞消失于山峦边的地平线上;只剩下一道明晃晃的光,洒在缓缓流动着的幼发拉底河上,洒在我和他的身上。
      我看见他的嘴角微微上扬到十分好看的高度,即使逆光中,也尤为真切。
      星星出来了。
      银河倾泻于青山之上。
      “做好觉悟了吗。我爱你,所以我要的是你全部的身心,都只属于我一个人。我要的是,你的一生,一辈子,你的一整个世界。只要你的手上还戴有那条象征王妃身份的手链,你的全部,都应篆刻上属于我的痕迹。”
      ——真是个坏心眼的王啊,连撩人的情话都说得如同严厉的命令一般,强制而毋庸置疑。
      我用余光看了看戴在手上的那条意义特殊的手链——夕阳的余晖下,它闪烁着美丽的光。从交与我手链的那一刻起,他就已经将我认定为他的所有物了吗——真是个霸道的人呢。
但是——
      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  他轻轻笑了一声,“闭眼。”
      我下意识地服从了命令。
      ——那是如蜻蜓点水一般轻柔的吻,温柔的深入,舌与舌缠绵。
      我偷偷地,睁开了双眼。
      星辰下绽开了一朵朵美丽的烟火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5)